close

螢幕快照 2017-12-23 下午1.10.17.png

歡迎大家來到海培國際!

語言是溝通也是機會,我們是追求快樂的國際語言教育。

英文是世界通用語言,然而學習語言的環境非常重要,也造就各位想要出國學習英文的理由之一!


海培國際:請問您想成為英文達人?想輕鬆、快速、高效、低學費、邊學英文邊與老師和各國家的同學一起享受明媚的陽光、細白的沙灘、美麗的大海和絕美的海底世界且和螃蟹船為伴嗎?

學員:當然,哪裏有這樣的地方?那有這麼好的事呀?

海培國際:沒錯!有!他是世界上第三大英語系國家,先後是美國、西班牙和日本的殖民地,二戰結束後這裡逐漸成為日本、韓國培養國際人才的英語基地,用真誠笑容等待著我們的,他就是-『菲律賓』!


海培國際針對菲律賓國家的語言學校逐一體驗和參訪,對比歐美和澳洲等地,不得不激動地告訴大家:想要高效、便捷、快樂的窮學英語,菲律賓語言學校會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IMG_0846.JPG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優勢:

1. 距離近:從台灣直飛僅需2-3個小時; 北京直飛僅需4-5個小時

2. 每天聽、說、讀、寫1對1授課+團體課+額外課程(音樂、影視、新聞、高爾夫等)

3. 高效率且價格低廉,舉個例子來做比較:

*效果方面-美國1年英文預料成績等同於在菲律賓三個月學習後的成績

*費用方面-美國1年學習生活需要約125多萬台幣(約25多萬人民幣); 然而菲律賓三個月僅需14多萬台幣(約2.8萬人民幣)

4. 菲律賓是個千島之國,有七千多個湛藍透明的海島,是仙女的水族箱

5. 學費包括:課程學習+住宿+三餐+洗衣服務+打掃服務

6. 您在學校只有一個任務:快樂留遊學

 

假如您學習英文的目的是:

 (1). ESL、劍橋、雅思、托福、多益、PTE、BULAT商業英文、TESOL、OPIC
         特別課程(咖啡課程、打工度假課程、航空業課程、醫療課程、英文實踐實習課程)等課程參與 ,也可參加保證班拿到您想要的成績

     (2). 上班族們給自己一個再次提升自我的空間

     (3). 文青們給自己一個間歇度假的遊學機會

     (4). 大學生們給自己一個充實且有收穫的寒、暑假

     (5). 準畢業生們給自己一個增加就業機會的實力

     (6). 我是家長,我要和孩子一起英語遊學

     (7). 我是未成年,我要成為英語小達人

     (8). 我是個自由旅行愛好者,需要英語獨立走向世界

     (9). 我要移民,不想語言不通且需要英文成績

   (10). 我退休了,不想擁抱財富孤獨生活,我要陪伴...

那麼好吧!歡迎加入海培國際,跟著海培國際走吧!
認真學、認真玩、體驗當地文化~

螢幕快照 2018-01-28 下午2.53.55.png


辦學質量:

     海培國際為大家優選出菲律賓優質且有特色的語言學校,並與之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為我們的英語需求者提供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和細緻的服務。


免收代辦費的全程服務:

     海培國際熱衷與您分享,對於我們合約的學校了如指掌,會根據您的要求與情況給出建議,幫助您申請到適合您的學校,使您達到理想的英文目標。海培國際會定期參訪學校,確保學校能夠給學生們提供最優質的教學。另外,我們會對學生的學習情況進行了解,使學校做出更好的改進。


目標達成:

     營造全英文的環境,迅速提高您的英語技能,體驗多種文化開闊您的國際視野。


     歡迎大家與海培國際一起,開啟快樂的越洋英語教育之旅吧!

IMG_6145.JPG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課程介紹:
ESL 一般英文 什麼是ESL?留遊學常聽到的不可不知,到底ESL課程是什麼呢?

IELTS 雅思 什麼是雅思IELTS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雅思拿高分)?

TOEIC 多益 新』多益TOEIC大解析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多益拿高分)?

TOEFL 托福 想進美國名校嗎?先搞定托福TOEFL,跟著海培國際認識什麼是托福?!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考試是什麼呢?考PTE申請澳洲PR比雅思簡單!?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