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瑤-TALK語言學校學習心得

在游学之前,有过很多的选择和考虑,最终选择了TALK的 TOEIC课程。而现在的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碧瑤城市、学校和老师的教学方式都会有利于英文水平的提高!

talk學習心得1.png

碧瑶这个城市,是不错的选择,碧瑶不同于菲律宾其他城市那么的热,地处海拔1500米的高山上,常年温度在15-28度,气候非常适合学习。

碧瑶又是菲律宾著名的大学城,学生人数众多,相比其他城市治安环境比较好。独自出门也不用担心。

教育良好的地区,英文的普及率也很好,出门即可很方便的交流英文!

talk學習心得2.png

TALK学校以TOEIC课程著名,提分也很快,当然离不开类似强化班的冲刺训练,每天晚上8:00-10:00的模拟考试,不光是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

模考完成后,第二天各个不同部分的老师会帮助纠正错误的题目。如此循环,分数自然可以提升。

我很喜欢Talk的教学体系,这各体系给我了很大帮助,让我在2个月提高了300多分。(入学成绩310分,毕业官方考试680分)

talk學習心得3.png

talk學習心得4.png

TALK学院的课程很灵活,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帮助学生调整,例如我入学的时候成绩300分,这个分数算较低的分数,在与中文经理讨论后,我的前四周果断调整为一周3次模拟考试并将口语课变成了阅读7和阅读5-6,因为我的阅读能力太差,所以我需要提高我的短板,用更多的时间去进行复习和巩固。在后面的四周,进入冲刺阶段每周5次模拟考试。

 来看看我们紧张的夜间模拟测试吧!

talk學習心得5.png

還有提供專用的TOEIC的单词书,每天都要背单词哦~~!!!

talk學習心得6.png

起初,我只报了8周的TOEIC课程。但是,我深刻的记得,第一次见到我的韩国室友时,他基本都是用肢体语言和我沟通,因为他的口语实在是太差了,本想着和外国室友还可以练习口语,结果不尽人意。

我专注在我的TOEIC上,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室友的口语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很诧异,他是怎么做到这么大的进步,于是便和他谈了起来,原来他学习的是power speaking 课程,一门专门为练习口语而设计的课程,我惊叹这门课程的神奇,于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完成TOEIC课程以后我要续费4周,再体验一下Power speaking 课程的神奇之处。

果然我的决定没有让自己失望。Power speaking 课程每天7小时,全部都在说、说、说。这里的老师很负责,首先他会鼓励你说,不要在乎语法的错误,然后他会把你说的句子写下来,告诉你哪个词的音不够准确,哪个句子的结构需要调整。在给你信心的同时,帮你改正错误。所以,我很感谢我的室友!

 

一起来看看我的课程表

螢幕快照 2018-02-05 下午7.58.30.png

这门课程的另一个让我喜爱的地方就是安排的Native teacher的课程,我的Native teacher 是名英国籍老师,他人很可爱,喜欢讲笑话,喜欢边讲课边表演,以这种方式让我  们加深记忆。


说完了学习,再说说学校的后勤工作

华人对吃的真的是很挑剔的,平时我们华人在一起,就会聊吃、聊喝、然后聊聊漂亮姑娘。

学校的一日三餐会有不同的伙食供应,只要按时去餐厅就可以了,饭菜的质量,总的来说,是有保障的,学校伙食有中餐、韩餐、菲餐、日餐等多种类别。(偶尔还会做饺子给学生,非常感动)

偶尔老板去中国还会专门给中国学生带老干妈。(这些老板蛮可爱的)

talk學習心得8.png  talk學習心得7.png

衣服有专人负责清洗,并没有公斤限制,想洗就洗没有担忧。

 

卧室的卫生也有专人负责打扫。我们只需要负责认真学习,其他后勤工作学校全部给解决了。

talk學習心得9.png


娱乐方面,周末的时间可以自己选择出游,品尝当地的美食,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利用周末的时间去了碧瑶博物馆,公园。可以与各国的学生一起,也可以选择与当地的朋友一起游玩,可以很好的利用周末时间练习口语。

碧瑶这个城市相对安全、民风淳朴、上了出租车会给你自动打表,热情的司机会和你聊天。

talk學習心得10.png

 

疲劳时,可以相约朋友一起去做个按摩,价格合理技术也不错(从学校出去步行5分钟)talk學習心得11.png

 

在菲律宾射击真的是很便宜,建议去尝试一下

talk學習心得12.pngtalk學習心得13.png

最后,希望我的这篇心得可以给那些有计划来菲律宾学习的朋友一些帮助,让这些朋友对菲律宾游学多一些真实的了解。

总而言之,学习是与自己内心较量的过程,任何学习最终都是与枯燥作伴。

选择菲律宾游学,选择TALK学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辅导,圆自己一个梦想。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