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guioCity.jpg

大家好,我是Andrew,謝謝我的代辦『海培國際』的推薦和幫我辦理這次的遊學,因還沒認識到碧瑤這個城市前,總覺得這裡是個偏僻的城市,因為從台灣到碧瑤沒有直飛的班機,從馬尼拉機場到碧瑤真的是滿遠的,但經過『海培國際』專業顧問的解說後也漸漸覺得碧瑤有自己的優勢也不輸其他地區,而且我也去過宿霧學習過,所以這次決定來碧瑤這充滿書香氣息的城市學習,一到了碧瑤整個道路都非常整潔乾淨且天氣也比較涼爽些,到了學校後,有親切的中文經理來迎接還有保全大哥幫我搬行李,剛來的時候新鮮,對於很多事物都十分好奇,所以問了中文經理非常多事情,她都一一耐心替我解答,非常開心有貼心的中文經理-Lucy,在我在TALK語言學校的學習這段時間幫助我。

第一個月我就考了正式的雅思考試,考到了6分,雖然還不是我的目標分數,但已經進步了很多了,如果我沒有來這裡,可能考不到6分。

在這裡,每個星期一都有一次的模擬考,每天晚上也都有考試,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分別是聽力、閱讀、聽力、閱讀,星期五比較特別是寫作。

(ㄧ)『聽力部分』:

這裡的老師有自己不同的教學方式,聽力是我進步最多的,聽力老師會複習我前一天晚上的考試,她會讓我們再聽一次,聽完之後問大家的答案,如果有人沒聽到或是回答錯了,老師會讓我們再聽一次,然後再做講解,我一開始聽力成績並不是很好,老師教了我一些技巧後,進步越來越多,聽力現在都能拿比較高的分數。

Andrew與老師1.png

(二)『閱讀部分』:

『閱讀』課也是複習前一天考試的,我的進度比別人快一些,老師就會給你做另外的練習,做更多的練習對閱讀其實很有幫助,其實每天都要讀閱讀一兩篇文章進步才會比較快,沒有人可以一下子就把閱讀速度跟正確率提升上來,就是不讀就是不會提升閱讀能力。

TALK老師.png

(三)『寫作部分』:

至於『寫作』是需要時間練習的,當老師改完你之前做的考試或是練習,在課堂上她會幫我們計時讓我們在課堂上寫,這時候我們就要把握機會當成是考試,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每一次的練習都很重要,抱著隨便的心態是不會進步的,不要懶得想,多動點頭腦,老師幫我改完後會給一些建議,那些錯誤一定要記得,因為我已經有習慣的寫作方式,所以有時候很難糾正自己的錯誤,但是還是要時時鞭策自己,提醒自己有什麼錯誤,讓自己進步,寫作是只要練習就會進步。

Andrew與老師2.png

(四)『口說部分』:

口說要進步需要老師的幫助,尤其是嚴格的老師,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很緊張,因為對自己的口說不是很有自信,老師問的問題不懂的時候就不要裝懂,不知道就請老師解釋,或是請老師換個方式問問題,不要當啞巴,老師不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會造成教學困難,對雙方都沒幫助,尤其是我們要考試的人,自己更要有一些覺悟。

Andrew與老師4.png


平時上課就是認真聽講,假日的時候,對我來說就是放鬆的好時機,跟著各國籍的朋友到處走走逛逛是一件很棒的事,有些人來到這,不交朋友也不用英文跟外國同學說話,都出來了就不要害羞,多多交流也很好的。

我很喜歡結交朋友,交朋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與大家一起吃飯、讀書、旅遊和互相分享各國的文化,少部分的人說大家都來來去去,以後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但世事難料,我們怎麼能知道是不是真的永遠遇不到或是有一天朋友需要你的幫忙或則你需要他,出來了就把心胸打開吧各位,在這裡也是因為有了朋友,才讓我感覺學習不是一件孤單的事,很開心能遇到你們。

Andrew與同學1.png

韓國和中國朋友們


Andrew與同學2.png

非常照顧我的韓國大哥


Andrew與老師5.png

Andrew與老師6.png

眾老師們

BTW,謝謝照顧我的中文經理-Lucy、韓國大哥、韓國小弟、中國大哥、中國和韓國小姐姐們、台灣大姐、眾老師們、守衛大哥、越南小弟和我的代辦海培國際!在這次的遊學給了我很多幫助與陪伴~

給大家一些我自己的意見,英文技能在低、中和中上的朋友們,非常適合來到菲律賓學英文,因為菲律賓有1對1的教學,不像美加澳英國都是大團體課,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學英文不是難事,要持之以恆和環境的配合,來菲律賓遊學吧!


謝謝海培國際的學生-Andrew分享在碧瑤TALK學習心得與生活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