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01起訂購前往宿霧的機票,離境時不用在機場支付離境稅囉,已包含在機票內 !

菲律賓宿霧國際機場離境稅.JPG
 

第一次前往宿霧或菲律賓遊學、旅遊、工作的你們,應該對於離境稅也是一頭霧水吧!為什麼搭乘從宿霧直飛回台灣的航班需繳費?但馬尼拉轉機的航班確不用呢?

到了機場發現離境稅只能付現金(Cash Only),相信這項規定造成許多人的不便利吧!

不用再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離境宿霧時可以把錢花光光(誤)

*在2019/09/01起訂購前往宿霧的國際航班,離境時國際航班乘客將不用在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MCIA)支付PHP850的離境稅(Terminal Fee),費用已包含在『 機票 』中。


菲律賓宿霧機場繳交離境稅櫃檯.JPG

 


菲律賓離境稅(Terminal Fee/Departure Tax)

(一)國際線乘客服務費 (International Passenger Service Charge, IPSC)

  • 金額約PHP600~PHP850。
  • 自2018年7月1日起,從宿霧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需繳交的離境稅,將從原本的PHP750漲價至PHP850。

  • 從馬尼拉出境、轉機和2019年09月01起訂購前往宿霧的國際航班機票,從宿霧國際機場出境的乘客不須繳交離境稅,已包含在機票內


(二)國內線乘客服務費 (Domestic Passenger Service Charge, DPSC)

  • 金額約PHP50~PHP220。


馬尼拉阿奎諾機場(Ninoy Aquino Airport)離境税現在皆隨機票徵收,故由馬尼拉出發的國內或國際線都不再收取機場稅。但若是從其他菲律賓國內機場回馬尼拉或是克拉克/長灘島/巴拉望公主港機場的國際線回台灣,則要收取PHP200~750不等的機場稅,依照各機場的規定,請參考下圖。

菲律賓航線港口離境費Terminal Fee.png

 

*海培國際貼心提醒1:如您是2019/09/01後入境,但您是在『2019年09月1日之前』就買的機票,離境時依然還是需要繳交離境費喔!因自2019年06月1日宣布生效,設定3個月的過渡期,自9月1日起,所有航空公司必須將離境稅納入機票費用內。

*海培國際貼心提醒2:要從宿霧回台灣或離境菲律賓時,請把『 雨傘或折疊傘放置托運行李 』,不能隨身攜帶或放置隨身行李,會被沒收喔
 


宿霧第二航廈Cebu Mactan International.JPG

 

 菲律賓必看相關資訊:
 菲律賓電信Globe手機上網方案&如何儲值 

菲律賓出入境表格填寫-菲律賓入境表、菲律賓海關申報表等填寫範例


 

歡迎詢問,填寫 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