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國際 PTE課程.jpg

  • PTE Academic介紹:
    PTE Academic(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學術英語考試獲澳洲移民及邊境保護部(澳大利亞移民與邊境保護局,DIBP)認可為申請所有簽證類別的英語能力考試標準,如:申請學生及移民簽證的英語能力考試標準,也被成千上萬的來自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新西蘭及愛爾蘭的大學認可
    PTE 學術英語考試是培生旗下的電腦化英語委員會GMAC®認可的考試 

    *PTE Academic培生學術考試成績有效期限為2年!(同雅思和托福考試)

     
  • PTE 培生考試分類與介紹:
  1. PTE 有三種形式:PTE Academic (PTE 學術英語考試)、PTE General (PTE 通用英語)、 PTE Children (PTE兒童英語考試)。
  2. 與傳統的人工閱卷不同,培生學術英語採用全自動的機械評分,考生可在工作日的五日內獲得成績。 
  3. PTE評分標準:總分10到90分,分為6個分數等級。 
     
  4. PTE Academic與IELTS雅思和TOEFL托福的分數對照
    • PTE Academic IELTS
      30 4.5
      36 5.0
      42 5.5
      50 6.0
      58 6.5
      65 7.0
      73 7.5
      79 8.0
      83 8.5
      86 9.0
       
      PTE Academic TOELF iBT
      38 40-44
      42 54-56
      46 65-66
      50 74-75
      53 74-80
      59 87-88
      68 99-100
      72 105
      78 113
      84 120
  5.   
  • PTE Academic培生學術英文考試的考試內容: 
    全場考試需一次完成,考試總時間約為三個小時
  •     整個考試分成口說和寫作、閱讀、聽力三部分。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短暫的自我介紹以及10分鐘的選擇性休息。
  •     除考試成績以外,考生會獲得一份詳細的成績報告單,包括考生的個人信息和照片、考生的總分以及各部分的分項成績

        Part1: 口說和寫作(77~93分鐘)-主要測試考生的英語口語以及書面表達能力,題型包括朗讀、重複短句、描述圖像、複述文
      章、回答問題、概括文章大意以及簡短的寫作。


       Part2: 閱讀(32~41分鐘)-考試內容和傳統閱讀相似,包括單項、多項選擇題,重組段落以及填空。

       Part3: 聽力(45~57分鐘)-主要測試考生對英語口語的聽力理解能力,考試的錄音材料包括不同的英語口音,如:英式英語、
       美式英語以及澳大利亞英語; 考察內容包括概括、多項選擇、填空以及聽寫。
  •  
  • PTE Academic課程適合對象和課程特色:
  1. PTE獲得『澳洲』所有政府部門、廣泛專業團體及當地全部大學一致承認 。
    在『英國』,PTE學術英語考試可滿足申請認可高等教育機構第四類簽證的英語能力要求。
    PTE 學術英語考試獲『美國及加拿大』多間大學認可,當中包括首屈一指的長春藤盟校如哈佛商學院、耶魯大學及普林斯頓大學,以及著名大學如肯特州立大學、密之根大學及中央密蘇里州立大學。
    PTE 學術英語考試同時獲各大商學院、STEM 計劃以及創意院校包括紐約流行設計學院和紐約電影學院等認可。
    PTE Academic考生大多是以『澳洲技術移民為主』要考試目的為主。

     
  2. 菲律賓PTE學術課程分為入門PTE學術班和PTE學術保證班(保證班需遵守學校規定且需在特定日入學),每週都有免費的PTE學術模擬考,透過模擬考分析學生哪個項目或題型較弱,來進行加強,還可直接在當地或語言學校(如:宿霧SMEAG)參加PTE學術的官方考試,非常適合想短期衝刺拿分和有目標分數者。
     
  • PTE Academic的優勢:
    PTE Academic培生學術英文考試,考試情境符合真實生活口說運用且種口音和學術用語在試題中出現與現實情況貼近。
  • 1. 快速:將於5天的工作天得到測驗成績。
  • 2. 多天考試日可供選擇:一年有超過200個公昨天可以安排考試。 
  • 3. 公平且準確:運用龐大的資料庫保證所有的考生都能接收到最公正及準確的評分,確保分數的有效性,所有的測試中心都採用最近的身份識別技術,結合掌紋掃描、密碼簽名、隨機測試個人身份問題,並設有CCTV確認所有考生的資格。
  • 4. 無限次傳送成績:考生可以無限次的傳送考試結果,提供給需要成績證明的機關和學校。

5. PTE Academic培生學術英文考試受到移民機關及學術機關的認可:成績被澳洲、紐西蘭(新西蘭)、加拿大及美國等學院機構及移民機關所認可。

2018~2019菲律賓PTE Academic考試日期和保證班入學日:
 宿霧SMEAG-PTE Academic的官方考場

SMEAG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考試 官方考場和入學日.png


 


課程介紹:
ESL 一般英文 什麼是ESL?留遊學常聽到的不可不知,到底ESL課程是什麼呢?

IELTS 雅思 什麼是雅思IELTS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雅思拿高分)?

TOEIC 多益 新』多益TOEIC大解析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多益拿高分)?

TOEFL 托福 想進美國名校嗎?先搞定托福TOEFL,跟著海培國際認識什麼是托福?!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考試是什麼呢?考PTE申請澳洲PR比雅思簡單!?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