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國際 IELTS雅思課程.jpg

  • 雅思IELTS介紹:
    IELTS(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Testing System)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IELTS雅思考試因其測驗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項目,故可提供應試者做為改善個人整體英語能力的參考。IELTS雅思也主要在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也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

    IELTS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限為2年! 

     
  • 雅思考試分類與介紹:
  1. IELTS雅思考試是由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BC)、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IDP: IELTS Australia(IDP)及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UCLES)共同舉辦,其中劍橋大學負責有關學術水平及試題內容,而IDP及英國文化協會負責於世界各地定期舉辦考試。
    海培國際 IELTS 雅思考試.jpg
  2. IELTS雅思考試分為兩種類型,學術類(Academic)俗稱A類一般培訓暨移民類(General Training)俗稱G類
     (1) 學術類(A類):適合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者,考試內容有部份偏重學術技巧。                                                                                           
     (2) 一般培訓暨移民類(G類):適合計劃到海外工作或是移民申請者。 

     *『 IELTS for UKVI 英國簽證雅思 』是什麼呢?                                  
    欲前往『 英國求學或工作 』,申請簽證時,會被要求提出於SELT安全英語考試機構(Secure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進行的英語考試成績,SELT是由英國內政部移民署(United Kingdom Visas and Immigration)審查核可的名單。若您欲前往的國家非英國,則您不需報考IELTS for UKVI英國簽證雅思考試。  
                               
  3. 雅思評分標準:成績包括一個總分及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說四個單項分,雅思考試成績是採用1-9分的評分制,四個項目獨立記分,最後所得總分是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
     
  4.  IELTS 雅思– 1至9分代表什麼?
  5. IELTS的滿分為9分,最低為1分,每一個分數都有其代表的程度;以下為各項分數的解釋: 
    • 9 熟練的使用者:已能適切、精準、流利且完全理解的運用英文
    • 8 非常好的使用者:能很好的運用英文,只是偶爾會有無法連接和不適切的錯誤,以及在不熟悉 的情境下可能會產生誤解的情形
    • 7 良好的使用者:有能力運用英文,大致上可以理解與掌握一些複雜的英文,但在某些情境下會發生不正確、不適切和誤解和缺失
    • 6 合格的使用者:大致上能有效運用英文,雖然會有一些錯誤產生。若是在自己熟悉的情境下,一些較複雜的英文也可被理解及運用
    • 5 適度使用者:多數的情況下還可以全盤應付,雖然可能犯下許多錯誤,但在自己了解的領域內尚可掌握基本的溝通
    • 4 有限使用者:在理解與表達上常發生問題,只有在非常熟悉的情境中才有基本的理解能力,無法使用複雜英文
    • 3 非常有限的使用者:只有在非常熟悉的領域內,才能理解溝通
    • 2 困難使用者:在最熟悉的情況下,才能用單字或簡短字句傳達最基本的訊息,因此在英文的說寫方面有很大的困難
    • 1 完全不能使用者:可能只會說一點單字,基本上無法使用英文
  6. 雅思分數計算:您的雅思總分為聽、說、讀、寫四項成績之平均!
    • Case 1:四項分數分別為6.5/5/7/6.5,(6.5+5+7+6.5)/4=6.25,總分為6.5。
    • Case 2:四項分數分別為4/3.5/4/4,(4+3.5+4+4)/4=3.875,總分為4。
    • Case 3:四項分數分別為5.5/6/5/4,(5.5+6+5+4)/4=5.125,總分為5。
  7.  
  8. 雅思考試方式:電腦模式IELTS on Computer、紙本模式IELTS on Paper兩種方式喔,供各位選擇,宿霧SMEAG有提供電腦模式的考試!     
     
  • 雅思的考試內容: 
      
    海培國際 雅思考試題型內容.jpg
           
  • 雅思IELTS課程適合對象和課程特色:
  1. 全球有逾10,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無論您想去英語系國家(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如:香港、大陸、德國、荷蘭、法國、芬蘭等)留學、移民、就業,單純想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IELTS 雅思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2. 菲律賓雅思課程分為入門雅思班雅思保證班(保證班需遵守學校規定且需在特定日入學),每週都有免費的雅思模擬考,透過模擬考分析學生哪個項目或題型較弱,來進行加強,還可直接在當地或語言學校(如:宿霧SMEAG為英國文化協會的官方考場、宿霧EV Academy為IDP的官方考場、碧瑤JIC為IDP官方考場、碧瑤PINES為英國文化協會的官方考場)參加雅思的官方考試,像駕訓班的原地考照一樣,非常適合想在短期衝刺拿分和有目標分數者。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