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外觀1.jpg

A. CBO(藍海)學校介紹

自律類型管理模式 

各國人數比例: 韓國35%、臺灣25%、中國10%、日本20%、越南9%、其他1%

韓國資本:海景設備

 適合對象: 社會人士、大學生、親子

 推薦課程: ESL、度假為輔

   CBO是在碧瑤專門從事英文教育的PINES所經營的第三校區,位於宿霧馬克坦島的新校區,無敵海景讓學校增添了度假感,不同于碧瑤斯巴達式的風格,新校區就在度假村裡,適合熱愛自由和想要進修、放鬆身心的學員就讀。

 


B. 學校特點

    累積了14年的教育經驗,凡在成為CBO的合格教師前,需經過2個月的嚴格訓練後在考核,以確保師資維持一定的品質,一天最多可選91:1課程也可選擇31:1課程,除了一般ESL,還提供了商英、空服及親子課程,多元化課程選擇和國籍的多樣化,讓大家一邊學習一邊放鬆。

 


 C. 課程介紹與作息時間

  •  ESL  

            CBO ESL.png

     *規劃完善的課程,加強學生口語、閱讀、寫作、聽力、文法、單詞英文能力

  •    雅思、多益課程、商用、空服英文

          CBO 雅思、多益課程、商用、空服英文.png

  • 親子課程

          CBO 親子課程.png

*額外選修課:聽力課、吉他課、有氧舞舞蹈、視聽課、自習課。

(加入吉他或是有氧舞蹈課的學生須參加INTERNATIONAL DAY<2個月1>)

*多益、雅思模擬測驗期間是每隔週五的課堂時間。

 

  • 每日作息 (依照課程時間表會有不同)

          CBO 課表時間.png

     


D. 注意事項

  • 最短接受學習周數:1
  • 最低接受入學年齡:16歲,7歲~15歲須家長陪同
  • 入住和退房時間:週六12:00後入住,周日11:00前退房
  • 供餐數量: 平日、假日三餐
  • 門禁時間:週一~週四17:00-22:00; 週五 17:00-24:00; 週六 06:00-24:00; 周日 06:00-2:00
  • 若遇到過定假日在平日,所有學生須遵守周日的門禁規定。
  • 醫療協助:學校有經驗的護士提供簡易的醫療諮詢及藥物,每個禮拜醫生會來造訪學校,若學員有任何問題,醫生將會檢查。

 

E. 退款規定

  • 出發前取消
  1. 出發前4周:除了報名費外,退還所有費用。
  2. 出發前3周:報名費從已繳納的費用中扣除,另外50美元作為取消費。
  3. 出發前2周:報名費從已繳納的費用中扣除,另外100美元作為取消費。
  4. 出發前1周:報名費從已繳納的費用中扣除,另外150美元作為取消費。
  • 抵達後取消
  1. 填寫取消檔提交給學校人員。
  2. 退款的條件是還未開始的期限,將會退還學生每學期固定費用的50%(一學期為2)
  3. 違反校規的學生將不會被容忍,當學生因為違反3次主要規定而被學院開除,將無權要求退款。
  4. 在完成和提交取消檔後,學院會個別諮詢學生關於取消的理由,之後會在30天內退款。

 

F. 住宿說明

校內宿舍單人(城市景)、雙人(城市景)、雙人(海景)、三人房,均為套房形式且配有獨立衛浴。

  • 每週2次打掃。
  • 自助洗衣/烘衣:各50PHP9kg的衣服; 學校會提供洗衣粉)
  • 洗衣服務:150PHP(學生帶自己的衣服到洗衣間,員工會將衣服洗好烘好且折疊好,學員只需要回來拿取即可)

 

G. 校園照片

CBO校園9.jpg

CBOGYM1.jpg

CBO洗衣房1.jpg

CBO校園10.jpg

CBO海景3.jpg

CBO教室1.jpg

CBO教室5.JPG

CBO教室9.JPG

 


H. 學習費用(美金)

CBO PAY.png

未包含費用(披索):宿舍押金、接機費、洗衣費、管理費、水電費、SSP學習許可、延簽、iCard、書籍費、離境費等當地費用

實際價格因季節性與不同周數將會有所調整,若要詢問和索取報價內容,請留下您的需求,海培國際的顧問會與您聯繫。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