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11-16 下午8.52.51.png

A. 3D Academy學校介紹

半斯巴達 

各國人數比例: 日本57%、臺灣30%、中國3%、韓國4%、其他6%

日本資本:生活機能佳

適合對象:社會人士、大學生、準備去英語系國家打工度假者

推薦課程:ESL、主題是課程(Survival、觀光管理、健身+英文)

中文經理:有

最低入學年齡:年滿15歲以上,須家長陪同:6~未滿15

    3D有十餘年教學經驗,以協助學生實現英語交流目標而存在。每日4~6堂的菲籍老師1:1授課幫學員打好英文基礎,加上美籍教師的課程,快速提升學員的口語水準,且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


B. 學校特點

     十年的辦學經驗;良好的地理位置,3D座落於JY MALL旁,學校樓下就是超市且緊鄰速食店與超商,鄰近中央商務科技園區(IT Park),各式韓式日式餐廳、足療中心、SPA;

教學品質高,有美國講師進行小班制發表訓練,提升學員的口語水準; 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有免費的舞蹈班和每月與菲律賓政府合作的志願服務活動,為你在菲律賓遊學的生活塗上色彩和增添美好回憶。


 C. 課程介紹與作息時間

  •  ESL  

            3D ESL一般英文.png

     *規劃完善的課程,加強學生口語、閱讀、寫作、聽力、文法、單詞英文能力

 

  • 考試課程(多益、雅思、託福)

          3D Toeic ielts tofel.png

  • 商業、親子課程

           3D 商業與親子課程.png

  • 其他多樣化課程

           3D another.png

  1. 每週一、三(19:00~21:00):電影欣賞
  2. 每週一(17:00~18:00):瑜珈課
  3. 每週二(17:00~18:00):流行舞蹈
  4. 每週三(17:00~18:00):肚皮舞/有氧Zumba
  5. 每週四(17:00~18:00):文化交流課程
  6. 未滿15歲學生需有監護人陪同及需選擇親子課程外,15~17歲的學生一律只能選擇半斯巴達課程

D. 注意事項

  • 最短接受學習周數:1
  • 最低接受入學年齡:6-15歲須由家長陪同入學,15歲以上免家長陪同
  • 入住和退房時間:周日隨時可入住,週六12:00前退房(P.S.如需提前入住或延期退房,每晚依房型PHP1,500)
  • 供餐數量: 平日、假日三餐
  • 門禁時間:週一~週四23:00;  週五24:00
  • 住宿飯店的學生無宵禁管制,但在門禁時間後不能進出校區
  • 醫療協助:駐校護士週一~週五08:00-17:00,週三醫生到校免費問診,拿完藥單可自行至學院對面的藥局購買藥品。

E. 退款規定

  • 抵達學校之前提出解約退費,除註冊費以外,全額退費。
  • 抵達學校之後註冊費、SSP費用、ACRI-Card費用、延簽費、教科書費,上述費用不退費,管理費的退款,以申請解約後一周起計算。
  • 抵達學校之後提出解約退費
  • 預計課程結束時間位於總周數50%前,退還剩餘周數的30%
  • 預計課程結束時間位於總周數50%後,皆不退款。
  • 因健康因素或家人發生悲劇(如直接親屬的意外或死亡),提出相關證明後,退還剩餘天數的50%
  • 因觸犯校規或重大違記被學校退學者,不退費。
  • 由單人房型換成雙人或三人房行或是由雙人房型換成三人房型,不退費的。如有空房床,仍可申請換回原房型。

 

F. 住宿說明

  • 校內宿舍單人、雙人、四人房,均為套房形式且配有獨立衛浴。
  • 校外飯店1 Prestigio Hotel、飯店2 Tsai Hotel提供單人、雙人(需兩位一起報名),均為套房形式且配有獨立衛浴。
  • 每週2次打掃,2次洗衣服務。

 

G. 校園照片

IMG_0792.JPG

3D Academy籃球場.png

IMG_0776.JPG

螢幕快照 2017-11-16 下午9.12.32.png

螢幕快照 2017-11-16 下午9.12.51.png

 


H. 學習費用(美金)

3D費用.png

*未包含費用(披索):宿舍押金、水電費、接機費、管理費、SSP學習許可、延簽、iCard、書籍費、管理費、離境費

實際價格因季節性與不同周數將會有所調整,有校外飯店住宿,若要詢問和索取報價內容,請留下您的需求,海培顧問會與您聯繫。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