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囉~昨天的薩加達Sagada洞穴探險,真的是永生難忘呀!

還有非常著名的懸掛式懸崖掛棺,是當地原住民的習俗,相信棺木越靠近天空才能更接近天堂!

懸棺2.jpg

懸棺1.jpg


拖著有點重的身體起床,因為要一大早要View Point去看Sunrise,但因為雲層太多,非常可惜沒見到日出,就去司機推薦的餐廳吃早餐,雖然因沒看到無敵日出有點失落但吃完早餐又是一尾活龍,期待著今天的重頭戲-前往在菲律賓的伊富高田區,最著名的天國階梯-世界八大遺產-『巴拿威梯田』!

梯田1.jpg

神彩奕奕的老師們~

不免俗的介紹一下這天國的階梯-『巴拿威梯田』,Rice Terraces of the Philippine Cordilleras in Ifugao是位於伊富高省的科迪勒拉山,這裡主要是種植水稻,梯田總長度約有2萬公里,整整跨足4大城市,共有5個梯田,而Batad Rice Terraces因層層往上接近天空,像極了通往天國的階梯,所以被評比票選為世界八大奇景之一!

梯田3.jpg

想要看到巴拿威梯田需要經過重重的挑戰,首先從Sagana我們住的飯店民宿出發到Batad入口需要1.5~2小時的車程,到了目的地要先爬過好幾百階的樓梯,對體力是一大考驗,但是看到這層層堆疊得梯田覺得值了,他們的祖先流傳下來幾百年的歷史,還有他們的建設技巧,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景等著我們去發掘。

梯田10.png

真的很美吧!

梯田2.jpg

梯田7.png

梯田8.png

來一趟真的是太不容易,除了欣賞不同於其他景色得世界遺產,當然就是無限的拍、拍、拍~

除了天國的階梯外,這裡還有天上的聖水(亂取)『Tappia Falls』

梯田瀑布5.jpg

抵達了Tappia Falls多是西方國家的大大們和當地小孩,游泳兼曬日光浴


來說說兩天一夜的交通、住宿、花費吧!

1. 適合前往的季節:基本上避開雨季(6~12月)這段期間,都OK,可以的話3~5月去,也就是我們去的這個時機點,天國階梯會更綠油油呦~

2. 交通:可以搭夜間巴士(Ohayami Trams)前往Banaue,但因我們要去Sagada和Banaue兩個地方,且搭巴士要花費太久的時間,總總討論之下,決定包一台Van出發去,優勢是不用那麼折騰且有一位專業的司機,而且他也認識當地的導遊,會算較便宜的費用給我們,我們9位Share車資下來,其實較划算!

3. 花費:Van租金兩天費用為12,000Peso,這兩天我們要去哪都載我們去,非常Nice的司機,住宿一個人500Peso,這樣算下來一個人的住宿加交通費用大約1,800Peso。然後因為洞穴與梯田都需要導遊和入場費,所以還得另外費用大約一人大約600Peso,加上吃買紀念品零零種種加起來,這次冒險之旅兩天一夜的花費約為3000peso(約台幣1,800左右)。

這次的旅行真的非常特別,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朋友們和老師們去旅行,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出發!

梯田6.png


謝謝海培國際的學生-Andrew分享在碧瑤Banaue的天國階梯水稻梯田之旅

歡迎大家與海培國際一起,開啟快樂的越洋英語教育之旅吧!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課程介紹:
ESL 一般英文 什麼是ESL?留遊學常聽到的不可不知,到底ESL課程是什麼呢?

IELTS 雅思 什麼是雅思IELTS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雅思拿高分)?

TOEIC 多益 新』多益TOEIC大解析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多益拿高分)?

TOEFL 托福 想進美國名校嗎?先搞定托福TOEFL,跟著海培國際認識什麼是托福?!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考試是什麼呢?考PTE申請澳洲PR比雅思簡單!?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