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介紹一下碧瑤山城的『薩加達Sagada』吧,Sagada是呂宋島山區中的一座小鎮,有著舒適涼爽的氣候以及新鮮的空氣,在這美麗寂靜的山區中藏有那千年鬼斧神工石灰岩岩洞地景的蘇馬晶洞穴(Sumaging Caves)、龍眠洞(Lumiang Caves)以及充滿神秘色彩和傳統文化的懸棺(Hanging Coffins)和世界遺產水道梯田(Rice Terraces of the Sagada),如果喜歡自然景色和擁有一顆炙熱探險的心的朋友們,Sagada這個地方你一定要來探險尋覓呦~

TALK旅遊1.png


來碧瑤遊學前,我的代辦『海培國際』的顧問就有跟我提到有關於Sagaada這個地方,從碧瑤出發得需要坐車5~7小時才會到,在三月底時,剛好跟我要好的韓國大哥和我組織了這次冒險之旅,我們和菲律賓老師總共9位,浩浩蕩蕩地出發探險去!

P.S.提醒大家一下,因為要去洞穴建議準備頭燈或朔溪鞋,但Andrew只是個窮學生,不這麼專業就簡單地買個防水鞋就搞定

去的山路真的很崎嶇且有些些危險,但沿路風景滿壯觀的,坐了7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本寶寶屁屁難受~),皇天不負苦心人呀,看到這麼深的洞穴很奇妙又很感動,進去洞穴時,頭上一大堆的蝙蝠,小心呦!他們時不時會送大家幸運的小禮物-黃金在大家的頭上,然後進洞穴很重要的事-一定必須得要跟好導遊,絕對不能隨便自己亂亂跑,因沒有太多的安全防護措施,不聽指揮亂跑很容易受傷的,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是來回,你爬下去後你還得爬回去,這個地心冒險是非常耗費體力的,真的是挺累人的喔,但我的老師每個人都像小猴子一樣,伸手非常矯健,三兩下就爬了上去,還好我也不落人後!因洞穴會有點溼滑還是安全第一喔!

TALK旅遊2.png

一起冒險的隊友們

還有個特殊的體驗,因為有些地方是需要用繩索攀爬的,讓我想起在消防演練的時候做過這樣的事^^

TALK旅遊3.png

越裡面就越刺激,然後索性就光著腳丫的野小孩就來了,大家就紛紛跟著我投向大自然的懷抱了~

TALK旅遊4.png

TALK旅遊5.png

原本還穿著鞋呢~

出遊免不了的來留個合影!這次的冒險團隊-菲律賓碧瑤TALK國際戰隊!

TALK旅行6.png

TALK旅行7.png

可能太累了我也忘記在地心探險了多久,估計有3~4小時吧!

非常佩服大家的冒險精神,默默地在心裡說著可能一生就來這一次,也很開心跟這次的團隊一起出遊,出門在外就是開開心心平平安安最重要呦!

結束了鬼斧神工Sumaging Cave,我們在Sagada民宿裡儲備體力,好好休息一個晚上,明天準備去看世界遺產水道梯田(Rice Terraces of the Sagada)!


謝謝海培國際的學生-Andrew分享在碧瑤Sagada的冒險探險之旅

歡迎大家與海培國際一起,開啟快樂的越洋英語教育之旅吧!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課程介紹:
ESL 一般英文 什麼是ESL?留遊學常聽到的不可不知,到底ESL課程是什麼呢?

IELTS 雅思 什麼是雅思IELTS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雅思拿高分)?

TOEIC 多益 新』多益TOEIC大解析 (考試、評分標準、課程、優勢、多益拿高分)?

TOEFL 托福 想進美國名校嗎?先搞定托福TOEFL,跟著海培國際認識什麼是托福?!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 
PTE Academic 培生學術英文考試是什麼呢?考PTE申請澳洲PR比雅思簡單!?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或微信公眾號,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微信公眾號qrcod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