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3.JPG

A. SMEAG(Smile Means Everything Achieve Goal)學校介紹

 各國人數比例:韓國: 35%, 日本: 25%, 台灣: 20%, 越南10%, 中國5%, 其他國家5%)

 韓國資本:檢定考試官方授權考場

 適合對象:社會人士、準備留學者

 推薦課程:雅思、多益、托福、劍橋、商英、PTE

 SMEAG在宿霧擁有三個校區和克拉克一個校區,是菲律賓教育機構中規模最大,在澳洲的墨爾本也有設立語言中心。

每個校區都有自己的特色項目和線上學生管理系統,且向學生提供多樣的教學軟件和福利設施。


B. 學校特點

  •  第一校區(Sparta Campus): 斯巴達管理模式

提供斯巴達密集語言課程,不僅ESL採用劍橋(CAMBRIDGE)教材來教學,也是官方劍橋考場,在2018年09月新增了最火的『PTE』的課程,是在菲律賓宿霧唯一由官方PEARSON認證的正式考場,更吸引人的是新建的大樓和成為唯一在宿霧市區的斯巴達學校!

  • 第二校區(Classic Campus): 半斯巴達管理模式

提供專業雅思分級課程,菲律賓第一個被英國文化協會認證的雅思(IELTS)官方指定考試中心,學生可在學校進行正式的官方考試,讓學生考試時減少緊張感且可快速的進入狀態,不僅是考場也是雅思資源中心,由英國文化協會提供雅思官方考試中心出版的課本及各項資源,取得第一手的考試的相關資訊。

  • 第三校區(Capital Campus): 半斯巴達管理模式

多益官方考場,且被ETS-Hopkins認證,通過了美國ETS嚴格的考察正式得到了官方考場的認證,TOEIC Listing&Reading的考場也是TOEIC Speaking& Writing的考場,學生每週在官方考場進行模擬測驗,讓學生參與正式考試時減少緊張感。20143月開始是ETS指定IBT TOEFL的官方考場; 劍橋授權的BULATS官方考場,擁有完善的便利設施和學習設施的校區。

  • 第四校區(私立國際學校): 正規學校

菲律賓教育廳認證的正規學校,提供從國小到高中的課程和主辦青少年冬夏令營,想到海外名門大學上學的小學.中學.高中學生或假期想要有趣學習英語小學和初中生都非常適合這個校區

  • 第五校區(墨爾本): 澳洲墨爾本2018/05/07正式開幕。

 


 C. 課程介紹與作息時間

  •  ESL By Cambridge(一般英文課程根據劍橋教材)  

         SMEAG 劍橋ESL.png

*Optional Class特別選修課程:生存英語, 英語句型, 口音發音培訓, 商業英語

(p.s.選修課程依照學校安排公告為主)

 

  •  IELTS(雅思課程) 

          SMEAG IELTS.png

*什麼是雅思保證班?直到考取目標分數為止,免費提供課程費和官方考試費

在指定的入學日期內入校學習12週以上的保證班學生中,前四週的早.晚斯巴達課100%出席率, 正規課程100%出席率, 無任何警告的學生,在官方雅思分數沒有達到保證分數時,在研修時間結束後,為了得到目標分數而學校免費提供課程和在考試的機會(不包含宿舍費和簽證費和其他費用,學生需自行負擔)

 

  • TOEIC(多益課程)

          SMEAG TOEIC.png

*什麼是多益保證班?直到考取目標分數為止,免費提供課程費和官方考試費

保證班的學生在指定的入學日期內入學並且保證12週學習期間100%出席率及無任何警告的學生(不包含宿舍費和簽證費和其他費用,學生需自行負擔)

 

  • TOELF(托福課程)

          SMEAG TOEFL.png

*什麼是托福保證班?直到考取目標分數為止,免費提供課程費和官方考試費

保證班的學生在指定的入學日期內入學並且保證12週學習期間100%出席率及無任何警告的學生(不包含宿舍費和簽證費和其他費用,學生需自行負擔)

 

  • BUSINESS English (商業英語 BULATS考試)

        SMEAG 商業英語BULATS.png

*什麼是BULATS

    SMEAG是劍橋授權的BULATS官方考場,菲律賓唯一的指定考場

    BULATS(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是劍橋大學英語的語言水平測試,在全球有超過11,000家公司和組織使用BULATS來踢高員工的商務英語,他的目的是國際上用予企業和興業的招聘,識別和提供培訓的需求及就讀國際學校業務相關的課程時的入學所需

*BULATS考什麼?

閱讀/聽力 1小時 對聽力.閱讀.語法.詞彙.理解進行評估
口語 15 流利的外語.詞彙進行評估
寫作  45 寫作.語法.詞彙進行評估

 

  • PTE Academic

SMEAG PTE課程.png

  什麼是PTE保證班?

     保證班課程是指學生在指定的入學日期內入校並持續學習12週,在學期間必修課程維持100%出席率,無任何警告紀錄的學生,在官方考試後,若學生未達到保證分數,學校將全額支付後續的學費及官方考試費用,直到學生達到目標成績(學生須自行負擔宿舍費、簽證延期費和其他生活開銷費用)

* PTE考試的多種用途?

PTE考試的優勢:FASTFLEXIBLEFAIRSECURE

PTE Academic學術英語測試為電腦機上測驗,學生可在『前24小時』安排考試,並於考試『後5日內』獲得正式成績。

              SMEAGPTE Academic課程是針對考試內容所設計,學生易獲得高分,且可以拿該成績來申請學位、工作及移民等


D. 注意事項

  • 最短接受學習週數:1
  • 最低接受入學年齡:年滿15歲以上免家長陪同(到校前須簽屬未成年者外出/外宿/旅行相關同意書,外出時必須有成年人陪同),6歲~未滿15歲需家長陪同和另貼心的設有2~5歲的Busybee幼兒園
  • 入住和退房時間:週日入住、週六13:00前退房
  • 供餐數量:平日、假日三餐
  • 門禁時間:
  • 第一校區- 週一~五全面禁止外出(週五19:00~23:00以旅遊為目的的外出是被允許的,未成年除外); 週六05:00~23:00(可申請外宿,在週五安全教育課申請); 週日及連休期間的最終日23:00以前返校
  • 第二校區- 週一~五23:00~05:00;週末及假日23:00~05:00
  • 第三校區- 每日23:00返校(門禁時間-23:00~05:00)
  • 第四校區-依學校規定
  • 第五校區-依學校規定
  • 醫療協助:各校區皆有護士提供簡易的醫療諮詢及藥物,並安排校外轉診

 

E. 退款規定-此退款規則適用於所有校區

  1. 學習超過總期間50%將不予退款。
  2. 開課後,以4周圍單位可以申請退款,退款剩餘和費用的60%
  3. 餘款將在申請後的30天後通過代辦給予退款(學校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在校給予退款),但簽證費用無法退款!
  4. 換課程和房間的情況以1周圍單位的60%
  5. 學生是由於一些不可抗力因素,疾病或直系親屬死亡或病危的情況,提供相關的證明,給予剩下學習週數的50%退款。

 

F. 住宿說明

  • 第一校區:全新宿舍,提供1~3人房,皆為套房形式
  • 第二校區:提供1~5人房,皆為套房形式; 校外旅館宿舍(步行5~10分鐘)
  • 第三校區:提供1~4人房,附有簡易流理臺,除4人房型需兩房共用一套衛浴,其餘都為套房形式; 滿校時也有校外旅館宿舍(步行5分鐘)

*每週2次打掃及3次洗衣服務(請於洗滌房營運時間自行交給當值人員,並確認種類及數量)

*校外宿舍可申請已婚夫妻及家庭同住,校方保留是否接受入住之權利

 

G. 校園照片

IMG_9662.JPG

IMG_4323.JPG

IMG_4325.JPG

IMG_4331.JPG

IMG_4334.JPG

SMEAG第一校區10.JPG

E35595DC-E260-40C4-88DC-E09052C789CD-6143-000001417798345A_tmp.jpg

IMG_0280.JPG

SMEAG墨爾本f.jpg


H. 學習費用(美金)

SMEAG 4週學費食宿.png

*未包含到當地繳交的費用:宿舍押金、水電費、SSP學習許可、延簽、iCard、書籍費、離境費等

實際價格因季節性與不同週數將會有所調整,有校外飯店住宿,若要詢問和索取報價內容,請與海培顧問聯繫。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