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夜景.png

很不喜歡說道別的我,來這裡第二個月的時候大部分說中文的朋友都走得差不多了,心情有點難過,雖然這樣對我的英文的口說有著莫大的幫助,每天都可以用英文跟老師還有不同國家的同學說話,尤其是日本經理-西川黎奈,常常跟我聊天,這樣英文其實進步很快,當讀書讀到很累時,可以上屋頂看看風景真的很美。有時候還能看到彩虹,星星基本上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喜歡星星的人可以上頂樓看星星讓自己的心情平靜,沉澱自己的心情,睡個好覺,隔天起床又是生龍活虎,有精力可以吸收更多英文單字跟技巧,如果跟老師感情不錯的話,也是可以跟老師出去,有助於練習你的英文。

TALK早晨.png

別說離別依依難過的事了,來分享一下我在碧瑤怎麼過年的,這裡也有過新年的習俗,Chinese New Year可以看到很多活動,還有小朋友穿著旗袍、舞龍,場面十分壯觀也十分可愛。這些主要的活動都是在Burnham Park,這個公園是當地人最主要的休閒場所,每到假日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划船、騎腳踏車,當地的家庭也很喜歡野餐,公園真的是休閒的好去處。

TALK碧瑤公園2.png

TALK碧瑤公園.png

TALK碧瑤公園3.png

Burnham Park天鵝船、野餐去還可以租腳踏車來騎


碧瑤花節遊行.png

碧瑤花節遊行2.png

碧瑤花節遊行3.png

熱鬧的活動,讓我在菲律賓碧瑤也有過農曆年的氣氛


美麗的山城-碧瑤,又有花園城市之稱,每年的3月份碧瑤這裡有一個特殊的節日,就是碧瑤花節Baguio Flower Festival又稱為『Panagbenga Festival』或『Blooming Flowers Festival』 ,這個節日可以看到非常多花花草草,還有別人設計的花園可供欣賞。

在活動期間,碧瑤市政府會將他們最主要的道路封閉,給大家參觀還有各種商店都會在那裏擺攤,這個時候很適合撿便宜,很多商家都會打折,甚至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這個時候來自各地的觀光客湧入,塞車這個問題就產生了,提醒大家用走的會比搭車快上好幾倍,當作運動散步走走囉。

想想我來的真是時候,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參加到碧瑤當地最重要的節慶,可以親身體驗當地人對這個活動的熱情。

碧瑤花節遊行4.png

 


謝謝海培國際的學生-Andrew分享在碧瑤TALK學習心得與生活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或微信公眾號,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微信公眾號qrcod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