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外觀.jpg

A. EV Academy學校介紹

斯巴達、半斯巴達 

各國人數比例: 韓國35%、臺灣30%、中國20%、日本10%、越南4%、其他1%

韓國法國資本:結合法國校長的浪漫和韓國教學的嚴謹

 適合對象: 社會人士、大學生

 推薦課程:ESL、多益、雅思

     EV201710月起搬遷至全新的Talamban校區,在宿霧傳統的文教區且並鄰兩所知名大學,提供學員更好的設備和學習環境,新校區的校風也依照不同課程來提供半斯巴達和斯巴達的兩種管理模式。


B. 學校特點

     EV語言學校的校長是歐洲人,所以校風有別于一般的韓系斯巴達學校,可彈性選擇所修的課程,在EV學院的全英環境下、全新裝潢的校舍、游泳池、撞球、健身房、瑜珈、籃球、尊巴舞、乒乓球等,讓學員有舒適學習環境且放鬆的空間,且多數的老師都來自教育體系,EV學院提供學員好的師資和完善的制度與設施,助于學員的英文能力有效的快速成長,為『IDP雅思官方考場』,以完善且多樣化的制度與課程,幫助學生們達到自己的目標!


 C. 課程介紹與作息時間

  •  ESL  

            宿霧 EV ESL課程

     *規劃完善的課程,加強學生口語、閱讀、寫作、聽力、文法、單詞英文能力

 

  •   SPECIFIC 課程(IELTSTOEICTOEFLNURSINGBUSINESS課程、TESOL)  

          EV IELTS

*保證班條件

  1. 出席率98%(包含單字測驗、模擬考、自習課)
  2. 學員需100%完成雅思老師所指派的作業
  3. 每週五的單字測驗不能低於80分,低於803次即喪失保證班資格
  4. 每週模擬考不可退步3
  5. 就讀10周後,免費參加一次雅思官方考試(強制)
  6. 違反校規10點,立即退學並喪失保證班資格
  7. 就讀周數須滿12

*保證班內容

  P.S. 保證班課程結束後,官方考試如果沒達到保證分數,學校負擔學費直到考過為止(學員自付雜費和住宿費)

 

  • 每日作息 (依照課程時間表會有不同)

EV 2018日程表.png

      *備註:

-每堂課55分鐘,下課5分鐘。

-每日最少41:1課程,最高8(視選擇課程而定)

-小團體課程(4-6):文法、英文簡報(視選擇課程而定)

-大團體課程(8-10):聽力、CNN、部落格、討論等(視選擇課程而定)

-斯巴達學生須強制早點名(06:00am-06:30)、單字及句子測驗及晚自習。

-免費選修課程:

  • 晨間選修(06:40-07:30)-基礎文法、流暢口說、創意文學;
  • 夜間選修(17:00-18:00)-文法、討論與辯論、英語短劇、CNN新聞。

-另有親子課程,請洽海培國際專業顧問


D. 注意事項

  • 最短接受學習周數:2
  • 最低接受入學年齡:15
  • 入住和退房時間:週六.週日入住,週六下午13:00退房
  • 門禁時間:斯巴達學生->  週一~週四禁止外出;  週五.週六24:00; 週日22:00 

                           半斯巴達學生->  週一~週四17:00~22:00; 週五.週六24:00; 週日22:00 

  • 醫療協助:學校有經驗的護士提供簡易的醫療諮詢及藥物,並安排校外轉診 

 

E. 退款規定

  • 開學前

距離出發>14天:100%退費(除了註冊費)

距離出發<14天:90%退費(除了註冊費)

  • 開學後

4周內告知:50%退費

4周之後告知:25%退費

  • 剩餘課程少於4周,將不做退費(剩餘課程以4周為單位)

舉例:

  • 註冊4-不退款
  • 註冊8周的學員在學習3天后申請退款- 退款=4周的50%
  • 註冊8周的學員在學習3周後申請退款- 退款=4周的50%
  • 註冊12周的學員在學習7周後申請退款- 退款=4周的50%
  • 註冊12周的學員在學習12周後申請退款- 不退款(因剩餘課程少於4)

 

F. 住宿說明

校內宿舍單人、雙人、三人房、四人房,均為套房形式且附桌椅、櫥櫃、衛浴設備、冰箱。

      每週2次打掃及2次洗衣服務。

 

G. 校園照片

EV泳池+咖啡廳.JPG

EV大廳1.jpg

EV自習室1.jpg

 

EV教室5.JPG

FullSizeRender.jpg

IMG_0467.jpg

EV四人房3.JPG

IMG_0475.jpg

 


H. 學習費用(美金)

EV 2018 價目表.png

未包含費用(披索):宿舍押金、接機費、水電費、SSP學習許可、延簽、iCard、書籍費、離境費等當地費用

p.s.接機費 PHP800= USD16;送機費 PHP 1000 (可坐六個,分攤)USD 20

實際價格因季節性與不同周數將會有所調整,有校外飯店住宿和親子課程,若要詢問和索取報價內容,請留下您的需求,海培顧問會與您聯繫。

海培國際語言陪您快樂一起學習英語&海外留遊學 go go go!
🔅海培國際網頁
 

歡迎詢問,填寫遊學諮詢表,海培國際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y6syRJ4cpyOK5nzo1

 

聯繫方式:請加入海培國際的LINE@,有專人為您服務!

    海培國際@LINE.jpg            


🌹再次感謝您,歡迎加入海培國際這個大家庭❗️
跟著海培國際一起開啟越洋的留遊學之旅吧❗️
實現留遊學,盡在海培國際❗️

 

 

arrow
arrow

    海培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